奥列-路却埃

占tag致歉,但真的忍不住了

编剧你杀了我吧!你要杀就杀我吧为什么要杀千劫!!!!!!!!



芽衣第一次见到千劫是在乐土,千劫上来开口第一句话我就沦陷了。刚开始是想让他杀了我,撕碎我,最好是能用手掐死我,看我一点一点的窒息,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,像对垃圾一样看都不看我一眼😭(我承认我xp很怪)


后来看到他越来越多的故事,看到他单纯,善良的一面,我就更喜欢他,喜欢他嘴上硬却心中永远在乎同伴;喜欢他傻,从不像乐土那群老狐狸一样会掩饰自己;喜欢他明明有手撕律者的能力,却只是在黄昏街当一个搬运工,嘴上说得狠,心里却很软。


很多人说劫哥在孤儿院之后变了,可他其实从未变过,他只是更加痛苦,更加渴望力量,更加——渴望保护自己在乎的人。


“战斗早已没有了意义,倘若连怒火也已平息,那这对我,对他们,又和背叛有什么区别?”


解锁追忆6之后我直接就变成妈妈粉,看他称呼苏“盲人”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“千劫真是有礼貌啊😊真是个乖孩子”


他真的只是一个孩子啊!!!!!!!!!


劫哥,你带我走吧,不,我带你走吧。


你生来值得所有美好的东西,你是来自天上的孩子,带着单纯和善良来到这个充满崩坏制造的痛苦的世界,最终也回到天上去了。




“我真正想要的…我知道自己没资格拥有…”

“但这一次……这一次……我有没有…真正保护了些什么……”

“快回答我……回答我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